挖咧...need網路是件可怕的事情啊...

我好像是降子欸= =

網路太方便  神摸事都可以做 ...

豬流感開始蔓延 (媽媽觀照的)

豬哥亮開始復出(阿公關照的)
幾點股票開始翻紅 (噢 我媽觀照的)

幾號颱風開始登陸(大家觀照的)
即時通開著 大家都裝忙碌= =  (朋友喜歡的= =因為醬子才不會有人找它聊天)
有人分享病毒((噢  電腦中毒都擬分享的啊...



垃圾郵件 垃圾留言  廣告  好多垃圾衝進我的YAHOO信箱= =
音樂灌到半夜。

網路沒有設限


有人愛畫畫 有人會做音樂
有人寫小說 有人用手機自戀(不是在說我嗎= =)((我承認XD


挖咧...

這樣看下來...

沒有網路我要怎摸過啊 ! ! ! ! ! !

我需要網路啊 . . 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mk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